今天下午...因為要勞作...所以沒辦法準時練球...也沒有人去佔場地...
還好...另一個系讓我們練球(我不知道他們是什麼系= =\\)...感謝他們的寬容...= =
因為學姐還未到...所以我們就自己先熱身了...
也不知是為什麼...今天大家不管是上籃...投籃...傳球...都很沒精神...
整個氣氛好異常...沒有笑聲...數進球數...傳球數...都只有幾個人在數...
唉!大家也許都累了...因為今天一大早就測800/1600...
這個完全反映在大家練習防守的時候...場面有點慘...學姊差點暴怒...
因為大腿內側會痛痛痛痛痛痛...(我猜大家應該是這樣吧?)...所以無法蹲低移動...
接著當然又繼續練區域...
可是...有一次我有機會進攻時...卻不小心受傷了...(沒想到我真的受傷了...希望睡覺起來就好了...)
唉!真的很怨自己為什麼這麼不小心?永遠都不懂保護好自己...= =\\笨笨笨笨笨笨!
不過今天空檔出手...終於進了...小開心一下...XD!

最後...因為他們要練球了...所以把球場要回去了...
唉!(今天怎麼一直在嘆氣ㄚ!)拜託...下回練球有一點氣勢吧!
加油加油...加油...我的罰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