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球以後...衝回宿舍...匆忙洗澡...換衣服...
為了...他們期待已久的〝制服派對〞...
老實說...我當時有點不太想去...
原因1...明天還有課...
原因2...我感覺我的膝蓋真的超痛...不想動...
原因3...我怕他們真的不讓我喝酒...只因為我未滿十八歲...哈哈XDDDDDD!(這是胡扯的理由...= =\\)
總之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真的想倒下去睡了...
可是大家都去了...只有我...沒到...很奇怪...(耍什麼孤僻啊!!!)
所以...還是去玩了...

一走進去...就發現...
小小的空間裡塞滿了高中生...可怕ㄚ...
果然是制服派對...= =\\
每個人手上都一個披薩...一杯酒...吃的很開心...也喝的很開心...
結果我還是把酒喝了...
慢慢的...有些人的臉漸漸地紅通通的...(哈...好像是小毛最明顯ㄝ...XDD!)
有人也出現了一些奇怪的行為...(寧真...阿嫻...應該是你們兩個最怪!ㄚ...別打我!!!)
而我...覺得還好...只是身體開始熱熱的...(好熱ㄚ...)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在把一堆酒喝完以後...(一堆?= =|||)
她們居然要看〝鬼片〞...
救命ㄚ...我最討厭看鬼片了...嗚嗚...
而且還只有兩部可以選...一台電腦看〝鬼域〞...另一台看〝沉默之丘〞...
很不幸地...這兩部我都不想看ㄚ....(誰可以救救我ㄚ...嗚...沒人...)
最後...我選擇了看〝鬼域〞...
別懷疑...每當出現〝那種畫面的時候〞...
我一定閉眼睛...另外...
我坐在冷氣口...好冷= ="...可是偏偏身體有一直發熱...
忽冷忽熱...加上恐怖片...這種感覺...真奇妙...囧囧囧
好不容易看完了...得到的結論卻是...
絕對不可以墮胎和相信男人...(這是什麼爛結論ㄚ...= =\\)
真的是一部奇怪的電影...恐怖又感人...

走出房間透透氣...
覺得身上的熱氣不見了...取代的是頭疼ㄚ...
整個人覺得很不舒服...到別的房間去...
猛灌烏龍茶...(一定沒有效...= =)
大家在那瘋狂了一下...(到底在幹麻啊!?)
又回原來的房間...玩一下刺激的+1-1心臟病...(別懷疑...當然有處罰茶...)
直到隔壁的來抗議了...大家就回去休息啦!
(我一直覺得宿舍的隔音真的太爛爛爛爛爛爛了!!)

今晚...我雖然真的好累好累...
但是...能和大家一起狂笑...也是不錯啦!
希望我明天的課能撐住...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