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次的颱風,威力真強...
風大的可怕,我還以為我房間的窗戶會被吹走...Orz
看著窗外的鐵板飄啊飄~~
深怕它會飄到我們家的窗戶上...(汗)









這一個星期雖然開學了...
但是我似乎還在放假...

週末颱風天,還跑去高美...
這還是我上大學以後,第二次到高美...(汗)

看來大家壓力都不小呀...
騎車的速度都越來越快...
坐在後座的我,都快要被吹走啦~~~~~~









意外的四連假...
又讓我休息遊玩了一會兒...

夠了,該唸書囉!!







唉,想到唸書...
就會不自覺頭痛...>"<
























最近只要一躺在床上,就想到我已經三年級了...
我能學習的時間不多了,我應該要如何利用剩下的時間...

啊...真難入眠!!!







然後隔天就睡到12點...
這種生活像樣嗎?!








討厭優柔寡斷的自己...(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