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農經...我沒睡著ㄝ...值得紀念...哈哈XDDDDDDDD!

只是...心還是會不自覺的飛到別人身上(...別人?= =\\)
我真的很想了解他到底在講什麼?
但是...有上過他的課的人都知道...有點難...(什麼有點...根本超難...!)

ㄜ...我好像太囂張了...昨天批評化學課...今天抱怨農經課...
我好像已經忘了學生的本分了...啊...我要做好學生...

我要做好學生
我要做好學生
我要做好學生
我要做好學生

好像不太可能ㄝ......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