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約好明天九點去打羽球...結果...
今天早上...我隱隱約約有聽到我手機的鬧鈴響起...
不知是我下意識把它關了...還是它...(壞了!?)
總之...當我意識到必須起床時...看了手錶一眼...
啊啊啊啊啊啊......9:06......我睡過頭了!!!!!!
想要趕快爬起...就發現...身體動不了...
我用了全身的力氣好不容易爬了起來...(好辛苦!)
還要慢慢的爬下去...(不然會摔下去ㄚ...囧)
經過了十分鐘的混亂...終於背起球袋...去打球囉!(小冬謝謝你等我...別生氣喔!)

沒想到...我也會睡過頭...哈哈XDDDDD!
可能是最近運動過度吧!
星期一籃球...星期二排球...星期三羽球...星期四籃球...
除了以上時間...每天傍晚的時候籃球場如果有空場...就去練投籃...
我真的覺得...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沒事就去打球...
發瘋的結果就是...我...現在...寸步難行...
我大腿後側的肌肉全部酸痛...我的腳...無法輕鬆抬起90度以上...(嗚...上下樓梯的時候...)
加上左腳大腿拉傷還沒有全好...雙手手臂也有一點點酸...
我也不知道雙手手臂是怎樣= =\\...(你這個人...身體怎麼這麼虛弱ㄚ...很遜ㄝ...囧囧囧!)
不管如何...我的體力...肌耐力...肺活量...通通退步了...
以前...每天活蹦亂跳...也沒事...
現在...只要跳一下下...酸痛隨之而來ㄚ...
我想...該是我重新鍛鍊的時候了...不然每天都在酸痛...好痛苦...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