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星期二時...我的小小小假期又到了...
早上上完三節國文課以後...一直要到星期三下午才有課...
這段時間裡我到底要做什麼呢?除了背專有名詞單字以外...我想不出我到底要做什麼?
思考了許久...(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思考ㄝ...)突然想到我一直很想看電影...
因此決定下載〝神鬼奇航〞來觀賞...正當我沉浸在那緊張刺激又好笑的情節中時...
門鈴響了...一進來就說:要不要去打羽球ㄚ?(嗚...電影正精采說...)
我...其實也蠻想打羽球的...可是我記憶中體育館下午有體育課所以不開放...
除非...裝作是那班的學生...(很難吧?)可是...我們還是出發前往體育館...
到達體育館後...才知道什麼是〝不可能的任務4〞(哈哈XDD!)...因為...我們的體育老師就在那...
放棄了這個任務...問他們準備去哪?
他們說要去一中街...(為什麼又是一中街?)
我有點不想去...加上我也沒辦法去...
他們騎ㄅㄨㄅㄨ...而我只有腳踏車...(速度差太多了...!)
ㄚ...我也想要騎ㄅㄨㄅㄨ...可是我現在連考駕照的資格都沒有...(未滿十八歲...= =\\)
只好乖乖的回宿舍繼續看我的〝神鬼奇航〞...就在我好不容易看到快要三分之二時...
門鈴又響了...進來馬上說:要去打排球了!快點...你要載我去...囧
我完全沒有拒絕的餘地...只好忍痛按暫停...穿上剛剛才脫掉的襪子...
ㄚ...看一部電影怎麼這麼難...(我第一次看電影看的這麼辛苦...= =\\)

不過我其實還蠻開心的...因為大家打球都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以後打球一定要來找我喔!)
我喜歡打球...喜歡流汗的味道...更喜歡與大家一起快樂的練球...
大家一起認真...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歡笑...
最後...大家一起變成強者...一起拿下新生盃的勝利...哈哈XDDDDD!(希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