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必修專討終於熬過去了...
目前的工作是想要趕快把一些零碎的作業完成...
好讓自己可以專心讀書...>"<



當自己徬徨無助時,回到自己的初衷...
回想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腦袋會清醒一些...



媽咪說:會死人嗎?不會啊!那你怕什麼啊?
我說:也是齁!我也不知道我在幹麻...


衝啊~~~~



---------








經過上回皮膚科診所的驚魂記後...
本來希望如醫生所說,不會再復發了...






事與願違壓...




沒錯...
我脖子上的凸凸囊腫又回來了...
長回來的速度真的是超快,只花了一天的時間就腫回來了...




這回...
只好回台北到醫院檢查去了...



醫生說..."這應該是粉瘤"
我將上回皮膚科診所的經歷說出...
說到用針刺時,醫生接著說..."是不是流出白白的東西呢?"
我說..."沒有,當場噴血!"
醫生說...
"可能囊腫的成分有包覆到血管,基本上應該是良性的,但是保險起見,直接動手術把它全部切掉清乾淨,做切片檢查..."

腦海閃過...動手術?!

醫生繼續說..."明天早上九點做治療可以嗎?"

嗯...
可以...





哈哈
本人在人生經驗中...
從來沒有接觸過動手術...
因此,心裡有一點震驚...
雖然,只是20~30分鐘的小手術...Orz






今天早上九點...
準時抵達治療室...
乖乖的躺在手術台上...


很俗辣的我,忍不住問醫生..."會很痛嗎?"
醫生笑著回答..."只有麻醉時會痛啦!之後就沒感覺了..."

就像在上實驗動物課,教怎麼幫動物開刀一樣...
先消毒...
徹底的消毒...
接著,鋪上滅菌過的手術布,這塊布遮住了我的臉,一度呼吸很困難...
把布移好一點,讓我可以呼吸(臉還是遮三分之二),再來是作記號,把要切的地方畫上線條...

然後...
要打麻醉了...

我只能說,"媽呀!真的超痛的!"

醫生還問說..."會不會痛?"
我說..."會"→廢話
醫生繼續說..."我看你還蠻忍耐的,至少沒有跳起來跑來跑去..."→感覺是微笑貌

接著,醫生問..."我把他夾起來,你有感覺嗎?"
真是神奇!還真的沒有感覺了...




手術過程...
因為麻醉不會痛...
但是還是可以稍微感覺到醫生在對我的脖子作啥...
這是一種很詭異的感覺...


後來...
我感受到醫生已經把它切下來了...
在做清理的工作,接著有感覺到他在拉扯我的皮膚...

我問..."已經切下來了嗎?"
醫生回答..."已經切下來了,現在在縫合..."

除了感受到皮膚被拉扯,我還看見了我眼前的針跟線...
真的就像是我在實習課操作的那樣...
只是現在縫的是我的脖子...
那種詭異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好...( ̄口 ̄)!!


敷藥
貼紗布
完成!!!


下週要再回醫院拆線,順便看檢查報告...



現在...
因為不能讓傷口裂開,所以脖子不能做太多的活動...
睡覺整個超難睡的...











以上...

報告完畢!!!





=========


繼續寫馬學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