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超級多的!!



---------



清明節時...
同學相邀,一起報名打工一天...
但是因為作業上的疏失,變成...
只要我們早上到那邊,拿個表填一填...
接著待到中午十二點半,就可以去拿薪水外加一個便當...


因此...
總總原因,讓我有機會第一次接觸徵才博覽會...




從封面的圖來看...
人真的是多到個爆炸...
許許多多需要工作的人...
相繼來這裡遞出履歷表...

而各個公司單位...
也積極的介紹自己的公司,努力招到好的員工...




↑看大伙兒認真的表情XD!!





↑還可以跟可愛的熊拍照...XD!!


(小紫後來還被熊打了一拳XD~)




填寫個簡歷,就有優厚的獎品...
也算是收穫豐富吧?!(噗)





↑現場還有國考的補習班,努力招生...|||




會場內來來往往的人們...
有些人手上拿著厚厚的履歷表,準備投遞...
有些人認真詢問相關工作的職缺...



許多畫面看在眼裡...
讓我有了些感觸...


原來,這就是我未來要奮鬥的世界...
在不久的將來,挑戰即將來臨...
既害怕又興奮,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嗯...
讓我覺得問題所在的地方是...
今天我在填簡歷時,總是有兩格很難填...

經歷

專長


這是個現實問題...

別人有你沒有,老闆為啥要找你呢?





唔...

加油!

還有小小的時間!









=========


痾...

照片用16:9...

真的讓人看起來胖一些...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