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又再罵髒話...= =|||
罵的是竟然沒有給我下雨?!
我叫你下...你不給我下;我叫你不要下...你就給我一直下...口孔!








辛苦柔靜同學早上把我從床上拖到排球場...>"<

對牆低手一百下...手會斷掉...|||

眼睛睜不開...==
太陽公公超級大...
昨晚的傾盆大雨是假的嗎?







嗯...覺得今天身體很輕盈...哈哈哈







午餐蒸餃+興大鮮奶...
可能...吃太急了...
一整個下午都胃痛...>"<








英文課...
上台報告沒準備...
站在台上非常窘...

(心靈小受創...我以後再也不敢不準備了)








體育課...
現在不喜歡...
打排球打的好無趣...








晚上...
系際杯排球比賽對上生科...
學姊們的殺球太帥啦!XDDDDDDDDDD!

生科他們看起來好忙碌喔...
六個人同時蹲下準備接球...
球過去時...
六個人同時過去接...
全部的人都一直跑來跑去...看不懂他們在跑什麼?←= =|||
嗯...我想這個可能是某一種隊形吧?

耶 比賽贏了...
學姊們超級無敵厲害!








晚餐滷味+櫻蘭...








好累好累...要去瞇了...==














---------


原來等不到的心情...是這樣的難受...





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