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實在無法忍著胃痛看有機化...
所以...11點就跑到床上去打滾了...= =|||





因為嚴重胃痛...
睡的不是很安穩...

11點躺下去...
2點多爬起來...
思考著要不要下去塞兩個胃藥再上來睡...
但是...沒力氣...翻個身繼續滾...
作了一個人體分屍的夢...
重點是...我竟然不會覺得可怕...|||

6點又爬起來...
胃還是痛的令我想哭...受不了了...
滾下去吃胃藥...再躲回棉被中縮著...←這個姿勢比較不痛
又睡著了...還作了另一個夢...= =|||

8點半...起床了...
胃已經沒有這麼痛了...
約好要打羽球...趕快起床吧!







9點多到體育館...
很開心...
我終於可以拿起我的新歡了...XDDDDDDDDDDDD!

剛開始打...有點不順...無法掌控...
後來有點順了...
可是...
我的手昨天打排球有一點小小的拉到...
因此...我無法控制好我的手部運動...
有一些動作...我無法操控好我的球拍揮動...
唉 遜腳

今天PK賽...
算是雙方平手吧!呵呵~(放馬過來吧!)








回去沖沖澡...
幫柔靜做小小慶生...(因為晚上還有...XD)

午餐...滑蛋瘦肉粥+鯊魚黑幫...

約好一起穿襯衫...
自稱四大才子風...哈哈哈哈哈哈!








文學欣賞...
把《Sense and Sensibility理性與感性》做結束...
開始看另一部影片...《Scarlet Letter紅字》...
電影翻拍的片名好像是...《真愛一生》...
不過...本人有點累...←早上太瘋
看著看著...快睡了...|||







回宿舍睡一下...
系館打掃去...

兩個星期沒掃地...
拖把都超級髒...

垃圾多不是重點...
而是它的味道令我...暈








打掃完...
四大才子...拍照紀念一下...XDDDDDDDDDDDDDDD!
(照片不公開...想看在跟我說吧!)










換衣服...練球去...










在想說...
手雖然有點怪怪的...
不過投籃還是可以進耶...(小開心)
而且胃好像也不痛了...(萬歲!)








嗯...
上籃還ok...
防守步腳很痠...
罰球也不差...
但...









今天的單擋練習...
我...好像搞砸了...
還拖累隊友...
隊友幫忙擋到了...我還是漏球...

運球飛走...沒運好...
沒有指揮隊友...
沒有確實從幫忙單擋的隊友身旁經過...
隊友呼喊傳球沒聽到...
最後還有一點暴躁而亂投...←非常差勁!

阿利學姊...佳諭...對不起...Orz



看來...
早起的自我訓練...
該恢復了...
偷懶...就是今天這種結果...




今日重點...
打球隊友之間必須溝通...
有什麼話就趕快說出來...
不說...隊友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練完球...
迅速沖澡...
不知為何...胃又開始抽痛...>"<



準備柔靜的生日慶祝會...
結果...跟計畫的不一樣...= =|||

不過...
還是祝柔靜生日大大大快樂!

---------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