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五...我就覺得好累好累...
星期五的課程...非常耗費腦力...
有機化+胚胎學...






謝謝室友叫起床...= =|||
迅速洗臉換裝...上課去...






老師上課仔細速度又快...
轉眼間...
第六章結束了...
我又不小心睡了...囧囧囧!








趕快回宿舍複習有機化...
但是手癢又開電腦玩大富翁Online...(←欠打)







幫忙同學解決問題...
其實...我也沒念...= =|||
不過既然問到我的本行...
我就好好的回答你吧!XDDDDD!







匆匆塞御飯糰當午餐...
惠蓀堂上通識課去...






筆記抄一抄...
把鉛筆盒收好...
拿出外套當棉被蓋好...睡(註:我坐最前面...|||)






胚胎學...
因為有課本了...
總算知道他上課在講什麼...迅速做筆記!







晚上...
與莊子騎車前往二五夜市...
感謝莊子大膽讓無照的我...騎車上路...

無照駕駛處女航...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

不過...
路上真的會有很多狀況...
非常危險...

而我...騎到時速六十了還不知道...= =|||








自由路23號太陽餅店沒開...(莊子不要難過)
騎回夜市幫忙買東西回去...








真正騎上路以後...
才知道有好多好多事情要注意...
不能像騎腳踏車的時候一樣隨意...
今天還做出危險的超車動作...(不應該勉強超過去的= =|||)
以後不會再這樣做了...(自己都嚇到!)
還沒習慣打方向燈...
至於照後鏡...
莊子說:能回頭看的話就盡量自己回頭...
因為回頭...能看到照後鏡看不到的東西...


嗯...


總之...
非常感謝莊子老師...(鞠躬~)

















洗澡去...
等等去別房看電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