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想過...
我也有參加聯誼的一天...







本來不想去的...
想要留下來唸英文...
但...
就是死小孩一隻...非常愛玩...
想要知道聯誼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昨天晚上就〝臨時決定〞參加好了...







臨時決定可能造成別人的麻煩...
必須要再叫一個有車的人出來...
真是抱歉...Orz







不過聽說...
對方中興水保的男生...
沒有足夠的機車...
還想跟我們借車...←這是啥?
最後他們去租車...
讓我們整整等了一個小時...







等了超級久...
終於出發了...
今天的目標...彰化鹿港...
喔 有大半的路程我之前已經有騎腳踏車經過了...= =|||



載我的那個男生...
他英文跟我是一樣的老師...
我上課看到他時...他都在睡覺...= =|||



剛坐上他的車...
就有點不喜歡他騎車的感覺...
他騎車會猛超車...←這個還好
還會騎到其他同學車的旁邊...與他並排且靠的很近...聊天...

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
總覺得他好像沒有把〝安全〞兩個字放在心裡...

後來...我習慣了...囧囧囧!
算了



一路騎...在後面坐的屁股很痛...>"<



中午...
鹿港到了...

到文武廟晃晃...

到天后宮附近的蚵仔煎店吃蚵仔煎...
吃起來還好...
但...
老闆娘...妳兇什麼兇啊?
電風扇不會轉我都沒抱怨了...妳居然還對妳的顧客兇?!(怒)

進天后宮晃晃...
遇到各地的進香團...每個進香團的進拜方式都有點不同呢!

到老街晃晃...
差點把錢包送給彈珠店老闆...(非常的呆= =|||)
有看到喜歡的東西...可是沒錢花...(傷心)






下午三點多...
該準備回去了...
等人買完紀念品...

換我騎車...

跟那位男同學說:這是我第三次騎車...
他臉色馬上變成白色然後說:我騎三年...你騎三次...= =|||

其它車...也紛紛改由女生騎...
更誇張的是...八個女生...只有三個有駕照...囧
有幾個人才剛會騎車而已...(包括我)
一群沒駕照的人...
就這樣以時速六十左右的速度奔馳在路上...

後來...還是換回男生騎...
只有我沒換...←非常欠打!

男士們騎車真的非常〝迅速〞...
我後來騎到超過七十了...還是沒追上...
坐在我後面的男士說:他們露出本性了...|||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候...時速只有五十而已...






就這樣...
我又無照駕駛從彰化騎回宿舍...
同樣一段路...
第一次經過是騎腳踏車...
第二次經過是騎機車...
感覺...完全不一樣!







騎車騎好久...(才第三次騎車= =|||)
覺得這台RS油門不好催...手痠...







回宿舍...
還是繼續練車...
跑到附近公園練七秒...

第一次騎125...有嚇到!
油門太好催了吧?!害我一下就衝出去...>"<

七秒真是不容易...






晚餐到南門路吃日本料理...
外加免費的冰...





好累好累...
洗澡去...







想要躲到棉被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