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瀟灑不看書









---------

昨晚
情緒瞬間爆發...

再不離開這間屋子...
我怕我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情...


衝出家門


無人的街道...
圖書館旁的燈光下...

心情平復許多...


看見自習室裡滿滿的人...
拿著課本討論問題的學生們...
坐在那裡...似乎顯得我很不應該...

回家



我想...我還是會努力保留底牌一陣子吧!(雖然快撐不住了 = =|||)
至少考完試...

---------






早起抱佛腳






拿到考卷...瞬間覺得OOXX...

很明顯的...考卷是剛印好的...熱騰騰...
拼命算拼命算...
看到最後一題...傻眼...
偷偷地想...老師是不是忘了印背面呢?


又是一道慘烈的煙火...(咻—碰!)








抽兔血...
換來一道長長淺淺的傷痕...

暴力兔








去做物理治療...
感覺腳踝舒服多了!









愛買買的很開心的人兒...(噗)







情緒又突然衝上來...
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個什麼勁...









你說...為什麼一定要這個星期三前交報告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