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拆線哩!!!








回到台北拆線,順便看切片分析報告...





醫生看到我說...

"哇!你的ok蹦有點大的誇張"

哈哈,沒辦法壓...
為了要做防水,只好買這麼大的ok蹦啦!!!


室友曰:其實是因為貼太小會被誤認為"草莓"XDDDDDDDD!!


↑這就是傳說中的巨大ok蹦啦~~~~~XD!!




醫生說:讓口復原得不錯!

這一切都得仰賴小紫醫生、莊子護士、嚴董護士的細心呵護...

每天塗消炎藥塗厚厚的一層...(小紫曰:藥膏很多,就擠多一點XD!!)





醫生說:你的這個病名超長的,我來翻譯給你聽,"血管內乳突狀內皮增生"...

蛤?我一看醫生的電腦,真的是一串超長的英文(大概有兩行)...

發生原因,可能是血管受傷後,在復原時引起附近組織增生...

最詭異的點就是,我的脖子最近沒有受傷啊?!(ㄌㄠˋ枕應該不算吧?!)





給醫生看完後,就到隔壁治療室拆線...

我才知道,原來拆線也超痛的!!!

雖然說是沒有打麻醉痛啦...|||










總結...


嗯...也沒啥好總結了...Orz


就是希望別再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