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宣導,下雨天開車騎車真的要小心一點...



---------




早上睡過頭...
差點忘記今天要回台北...>"<





感謝妳還是載我去車站...








上車後,赫然發現乘客意外的少...
也就是說我可以隨便坐...
原本坐在左邊兩個座位那種的靠走道...
後來換到右手邊的個人座...



依如往常...
坐上客運,擺好姿勢,進入夢鄉...



忽然...

我感受到司機稍微採了煞車...



接著...

我聽見刺耳的尖叫聲!!!!!!



我張開了眼睛...


下一秒...


司機緊急煞車!!!!!!


























碰!
























一陣劇烈的震動...

瞬間左前方的玻璃全碎,灑在乘客身上...

嘩啦嘩啦嘩啦嘩啦...(玻璃聲,不是很會形容...)








大家全都愣在那裡...
過了幾秒,漸漸回神...







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只是被玻璃碎片灑了滿身都是...









以下為現場狀況↓
















事後...
聽著大家討論...
才逐漸歸納出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當時全車都睡死了...
根本沒有人看到到底怎麼回事...@@

只有一位女士...(位於司機後方的座位)
在小貨車撞上的前一秒,張開了眼睛...
親眼看見小貨車要撞上來了,因此放聲尖叫...(尖叫聲來源)

而根據司機的說法...
他看見小貨車打滑,先往左邊滑過去,然後又往右邊滑過來,因此撞上...
他自己也嚇的屁滾尿流...(他說的@@)



綜合以上...
就是小貨車下雨天煞車打滑,飛撞過來...















老實說...
司機緊急煞車的那一瞬間...
我以為車子要翻出去了...@@
整個人緊閉眼睛,全身緊繃縮在座位上...
天幸老天保佑...(合掌)








而接下來呢?








司機趕快打電話聯絡最靠近的站...
也就是國際機場站,派車來接我們...


我一直以為他們會特別派一台空車來接人繼續載我們上台北...
結果似乎不是...


第一台派過來的車...
上面只有八個空位...
原來是從機場發車,剛好順道過來載我們...

後來他們似乎就在國道上...
攔下自家同是到台北的車,有空位就補上...

第二台車來...
上面有十個空位...

我搭上第三台車...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台車並沒有經過三重啊!(傻眼)
於是就默默的被送到台北轉運站...
害我還要在沒有雨傘的情況下,淋著雨再轉搭公車回家...



該說處理的好不好呢?
其實也算還好啦...
至少很有心,想要讓乘客盡速離開...
因為玻璃沒了,風一直灌進來,超級冷的...



可是...
怎麼不問問有人是要到三重不是要到台北啊...(哭)
算了,我畢竟是少數...(哈)








因為此機緣...
讓我首度來到嶄新的台北轉運站...
真的是超級高檔的地方啊!
到處都是閃亮亮的...
我就像個鄉下土包子一樣,看得目不轉睛...
整體來說,很不錯啦...
但是聽說他讓這附近的交通每天癱瘓...@@









經歷了千辛萬苦...
總算到家了...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