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廢棄物再見!









期中考總算告一個段落...


昨晚,真的很謝謝妳  你 你 還有妳..
謝謝你們救了我的廢棄物...
我突然覺得,有你們在真的很幸福...
不知上輩子哪修來的福氣,可以認識你們...(落淚QQ)

謝謝你們的幫忙,這次期中廢棄物應該不會太糟糕吧...(噗)










一考完...
馬上衝回家換裝,前往追分火車站買禮物!


以前大一時,曾經非常熱血的騎腳踏車去了兩次...
天哪!那就是青春啊~~~~~~~(讚)




比估計的時間晚了十分鐘...
忘記把下班塞車時間算進去...






嗯...
原來不能選日期了...
三年前來還可以指定日期的說...@@"





站長是好人
收養了好多好多的流浪喵...

喵咪們都超可愛的!
不過,我對於咪咪系列的情有獨鍾XDDDD!



↑有貓在莊子旁邊...XD!!



↑以前沒看過這個池...



↑有神隱少女的感覺...













經過這週的精神折磨...
晚上吃好一點犒賞自己...




到男宿的X野吃牛奶鍋...

沒想到他上餐點時...
不小心掉了一塊肉片在桌上...
而這位服務生,也看似很專業的把肉收走...
結果...


我的肉片...
我的肉片...
我的肉片...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我還以為他會幫我換一片回來說...
是我太天真的以為了嗎?!
早知道我就自己撿起來就好了...|||




算了
原諒他

反正我吃得飽飽飽,很滿足...(非常容易滿足的人XD)








=========


突然放鬆下來...
有點小無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