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終於能知道我的直屬學弟是誰了...呵呵! 



早上,還是一樣一大早六點半到球場練球,雖然遲到了...= =|||
唔...只是一天沒有練...就又退步了...>"<
投籃又有點沒球感...還好後來有點恢復...
一天沒練就這樣!難道以後要天天練?!(怎麼可能...囧)




陪小毛看皮膚科...
到莊子實驗室幫忙順便去買腳踏車...
把噗喵喵放到我們家...咪咪好像對他有點兇...哈!
然後到系館去看看學弟妹們!!!!!!




看到學弟妹們...真的彷彿看到一年前的我們...
一樣被學長姐強迫上台自我介紹...有時候還被問奇怪的問題...(學長姐的問題都很奇怪...哈哈哈!)
選幹部...
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去年的學長姐有帶我們玩遊戲...今天好像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就省略了...

然後...然後...就是緊張的時刻來啦!
終於要舉行抽家族的活動了...其實說緊張...也不知道要緊張啥?(哈哈哈哈)
只是我的學伴玉衝同學...你看起來很像很緊張喔!XDDDDD!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戳氣球的方式...因為我超怕氣球破掉的時候...尤其是在我身邊...(抖抖抖~很怕!)
真佩服學弟妹很勇敢的把氣球戳破...呵呵!

結果陸續出爐...喔!我的學弟也出現了...
哈哈...學弟感覺蠻有趣的說XDD!

把學弟帶來與學長玉衝相認...也認識了我們家的學妹...
告訴學弟妹有關明天選課的事情...
突然又深深的感受到...原來我們已經過完了大一...= =|||
輪到我們告訴學弟妹我們大一的學習經驗...哪一個老師比較好...哪個老師是大刀...哪個老師可以學到東西...哪些課是營養學分...
哈哈...真不敢相信一樣的畫面...又重複了一次...只是我換成那位講解者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去餐廳吃飯了...
結果...學妹竟然不去吃家聚!!!!!!
原來她是台中人...沒有機車...目前上學是由媽媽接送...我們準備出發的時候...正是她媽媽來接她的時候...囧囧囧!!!
學妹果然很乖...沒有跟我們去家聚讓媽媽擔心...不過下次要來啊...小白學姊都還來不及認識妳說...




我們到大里吃異人館...
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我忘了我是點哪一種的= =|||)...超大碗的...好滿足喔!
還有附火鍋湯...珍珠奶茶也是超級一大杯!!!!!!
然後還是像往常一樣...開始亂聊天...哈哈...聊東聊西聊一大堆...
在這之中...赫然了解我只比學弟大十七天而已...囧囧囧囧囧囧!!!!!!(還好我還是比學弟大...= =|||)
跟學姊聊一下電影...學姊也推薦不能說的祕密...我決定我也要來看XDDD!!!

不知不覺也討論到等等要去哪續拖呢?
那時我心中覺得...絕對不能像以前一樣討論討論就不了了之了...
所以...一定要決定一種...
最後...我們決定去打保齡球...




在結帳的時候出了一點小問題...錢的數目不太對...少了240元???
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另一邊多了220元...但20元跑哪去啦???
就在我們仔細察看帳單核對零錢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蟲學姊就說我拿20元來墊...她說就20元而已...不用這麼計較...每次家聚好像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唉...也許就像學姊說的...家聚就開開心心的玩吧!不用太在意...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為什麼為少20元呢?為什麼為什麼???(個人還是覺得錢的事情還是算好比較好= =|||←你很愛計較耶)





前往保齡球館...
保齡球這個東西自從小學畢業以後我就沒有再碰過了...= =|||
一開始憑著以前的印象丟出去...哇!成績還不賴...
不過...也許是笑學長洗溝笑的太大聲了...我也開始不斷的洗溝...而且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洗溝...囧囧囧!!!
結果第一局我最後一名...嗚嗚嗚...
第二局...我慢慢感覺我的姿勢...慢慢的修正...果然...有打出一次全倒耶!呵呵XDDD!
進步到第三名...整個人很開心XDDD!

呼~第一次續拖有好玩到XDDDD!






=========

嗚...明天還是要早起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