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些原因...小母貓噗西暫住到我們家...
現在我們家有兩隻老鼠...大鼻和阿昏...
還有兩隻貓...咪咪和噗西...

兩隻老鼠兩隻貓...這是啥鬼啊?!


↑這是噗西!!!


↑這是咪咪!!!



話說...因為怕咪咪會欺負噗西...所以把噗西關在陽台...
昨天我們試著讓兩隻接觸...

噗西一開始還不太敢進來...後來慢慢的...一步一步走進來...
仔細觀察...發現噗西把身體壓的很低...慢慢走向咪咪...
這就是所謂臣服的動作嗎?還是第一次看見...

兩隻喵接觸了...
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會有什麼危險畫面...
兩隻只是互相聞了聞...然後咪咪就不理噗喵喵了...而噗西他...還是繼續跟著咪咪...
咪咪轉身...發出不耐煩的聲音...外加伸出貓拳企圖要打下去...但是沒揮拳...= =|||
之後咪咪就趴在遠處看著噗西的一舉一動...(嚴肅貓!!!)

而噗喵喵他...就自己跑回陽台了...|||


這是他們第一次接觸...





本以為...噗西會從此變成乖乖貓...
但...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隔天再讓他們兩隻接觸...情勢好像改變了??????
噗西不知是覺得咪咪的尾巴很好玩還是故意的...噗喵喵一直跑去聞咪先生的尾巴...
可能咪先生覺得很煩...他就跑走了..= =|||

隨著噗小貓對環境越來越熟悉...言行也越來越囂張...
囂張到咪咪跑過去靠近他時...他會對咪先生發出威嚇的聲音...囧!!!!!!(咪先生你怎麼可以這麼軟弱的逃走呢?= =)


噗喵喵果然是野貓...>"<


↑噗野貓的睡姿...嘖嘖~~



題外話...

暑假這兩個月來...與咪咪幾乎朝夕相處的生活...讓我對貓有一點瞭解了...
但是真的就是只有一點點...= =|||
貓的很多行為我永遠都無法理解...就是不懂他們在那裡衝來衝去有什麼好玩的...(練習折返跑?!= =|||)

家裡有動物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鮮的事情...
從小...我們家就是不能養寵物...因為沒時間照顧...而且家裡有人怕狗...(噗~~XDD)
因此我對於別人家可以養寵物的事情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

但...

這兩個月跟喵喵相處的心得...我覺得寵物真的不適合養在城市的公寓裡...
簡單的說...是我認為寵物跟人的生活空間應該是要分開的...
我們人類的生活空間對阿貓阿狗來說有點狹小...與寵物生活在同一個空間...
我們會限制寵物們在家裡的生活...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
其實對他們來說只是本能...本能的想爬到高處...本能的想要磨爪就到處亂抓...你根本無法去限制他...
他們破壞了你心愛的東西...你也無法做任何事情...打他罵他...他也聽不懂...而且這也不是他們的錯...
如果像以前那種大房子的庭院裡...養寵物...阿貓阿狗們就可以盡情的跑跑跳跳了...
所以我不太贊成與寵物擁有共同的空間...不過既然養了寵物就得好好的待他們...好好照顧他們...這是一種責任...

↑我的廢話好多啊↑



回歸本題...
根據我的觀察...噗喵喵來到我們家這四天...咪先生好像比較不開心...哈哈哈!!!
大概是覺得我們的注意力沒有在他身上了吧?

真是一隻會嫉妒的喵...XDDDD!!!


↑撒嬌貓咪咪XDDD!!!



話說...噗喵喵真的長大了耶...這四天也被我餵胖了...
我好像都會把寵物餵胖耶...大鼻也是被我餵得的胖胖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