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十點多了...
天空依舊灰灰暗暗...

時間越接近中午...天空越來越暗...
雨聲大作...雷電交加...

喔 買尬的
等等要去上課耶...
害我連午餐都不想去買了...








既然下雨...
我來雨中漫步吧!XDDDDDDDDDD!
很久沒走路上學了...有雨滴聲陪伴也不錯啊!


誰知 老天作弄人...
從宿舍走到綜大...從雨傘變成陽傘...
走著走著就沒雨了...竟然還出大太陽?!













體育課沒有要考試?!
那我還要下水嗎?
泳衣都帶來了...還是跳下去吧!

很多同學們都沒下水...
但是水池也變小...空間沒有變大...
想要好好的來回游都無法...(暴躁)

不過比起之前...今天游的比較多了...XDDDD!









從游泳池上來沒有馬上沖澡真的很不舒服...
走回宿舍的路上全身超級癢...

洗澡...
洗衣服...
買晚餐...
吃晚餐+日劇...
準備去排練...

等等...還沒晾衣服!

內心非常欠揍的想說...
我兩次準時到但都沒人...那...我也晚一點好了...= =|||←整個就是非常不應該!(該打)
不管了...晾衣服比較重要...


晾好騎車趕去...
果然...該到的人都還沒到...我已經晚二十分鐘了說...←還敢說!
每次都這樣...


排完...八點






喔喔 應該來得及趕去惠蓀堂看管樂社期末表演...
其實...是去看莊子表演...XDDDDDDDDDDDDD!


↑封面

趕到時剛好上半場休息...
赫然發現我穿著系服好顯眼啊!= =|||(後悔中)

努力找比較不顯眼又可以聽清楚的座位...
但是衣服實在太顯眼...亮眼的系服...一下就被莊子發現了...囧囧囧囧囧囧!


由於是門外漢...
所以很仔細的看著每一首樂曲的介紹...
根據它寫的內容去聆聽...

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倒數第二個組曲的第四曲〝鐘〞
我好喜歡那個三拍的節奏喔!(好啦...我很奇怪...>"<)



我大部分的目光和耳朵都選擇性的注意打擊的部份...
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打擊樂...但是一直無緣接觸...
看著最後方的打擊團忙過來忙過去...好忙啊!XD!

至於莊子你一個人吹Bassoon真的辛苦啦!
雖然我無法分辨此樂器的聲音...= =|||
但是我看到你吹的快要虛脫了...(拍拍)

恭喜表演成功!(痾...沒有準備花...但是有豆花!XD!)



看完表演...覺得手癢了...我也想學打鼓!










到系館再練一下舞...
發現頭腦裡的動作跟上音樂...但是手腳卻沒跟上...囧!
要練習要練習...















回宿舍...
不早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