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又睡到十二點了!!!!!!

半天就這樣睡過去了...









下午文學賞析...
沒有看過完整的影片...不知如何寫報告...←囧





來上課明明就沒下雨...
回宿舍卻下著大暴雨...

回房間發現我的背包滴著水...然後把我的屁股都溼了...= =|||
還好有把手機放好...呼~~







非常不想去系館打掃...










打掃完練大合跳副歌...
然後聽說六點才排練...所以去忠孝買好吃的拉麵回來吃...XD!

結果吃完飯...
感覺上要排練可能要等很久...(放眼望去沒幾個人)
所以...
我就溜去看電影啦...= =|||






話說...很久沒被你載了...感覺好新鮮喔...噗~~





喔 對不起...Orz
我把17看成→19...囧囧囧!
以後還是你來看時間吧...= =|||

情人套餐...噗~~XDDD!
爆米花好吃...沒吃過這麼甜的...






↑個人獨愛...不想放全部的人...哈哈哈!


嗯...話說...影片一開始...我竟然有點看不懂...= =|||
我有點不太記得前面第二集在講什麼了...
所以有點跟不上劇情...

不過背景音樂真的好好聽喔...
看到片中...一些武打的地方...有點沒專心在看...反而是專心聽背景音樂...哈哈!

而且...
片中好笑的地方真的令我...(顫抖...噗~~)
我的天啊!那隻猴子也太好笑了吧!


〝恩...你可以把我的帽子拿去丟...〞
(喔 耶 丟出去)
〝耶! 去把它撿回來...〞

↑船長先生...不用這樣整人吧?!




看完...走出來...雨停了...

喔 真的有很爽快的感覺...
說要看電影就跑來看...哇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感謝你陪我看電影啦!

下回再去別的地方玩吧!
不過...期末考快到了...(嗚)





=========

所謂的男友風...
就是早上從男友家走出來穿著男友的服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