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雨一直下一直下...
我覺得我快要發霉了...









喔 國文洩題了...
我要把握老師給我的機會...加油!








雨還是一直下一直下...

雨天的裝扮...
牛仔褲捲起來+涼鞋+系外套+一頂帽子...←感覺今天很台...








圖書館陪有機化...







中餐餃佼者...








一點到萬年樓語言中心使用電腦賺一個章...

回圖書館繼續有機化...



我覺得很久沒認真唸書...腦袋真的僵化了...
想很多簡單的理論都要想好久...
好想把腦袋拿出來敲一敲打一打...(暴躁)







化學館差點進不去...= =|||






六點半再到萬年樓語言中心使用電腦賺一個章...







下雨二五還是有開幾家店...
跑去吃蚵仔煎...吃到一半下大雨外加熄燈...
在黑暗中吃東西的經驗...真難得啊!XDDDDDDDDDDDDD!

讀了一天的有機化...回宿舍換換口味...







九點竟然接到要到系館練舞的電話...沒有聽說要排練啊?!(疑惑)
而且我剛好那時要出去看一看高中〝老〞同學...
再加上預定晚上要去惠蓀堂看博物館驚魂夜...

一個耍任性+不合群的死小孩就沒有去練...= =|||








還是毛毛雨...








一樣的電影看第二次感覺真的不一樣...
好笑的地方還是很好笑...以前不覺得好笑的地方也開始覺得好笑...←囧






這部電影會讓我想起在台北的一個大忙人...





看電影看到一半...
還有一隻老鼠從舞台通過...= =|||
原來老鼠也想演出啊?XDDDDDDDDDDDDDDDDD!





電影院這種地方...就是要戴墨鏡...(●-●)

=========


莫名的感慨...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