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叫起床...←驚!!!居然有用...
弄一弄去上有機化...
誰知...
卻看到教室黑黑的...我竟然第一個到...這還是這學期以來第一次呢!(平常都遲到說...)








痾...有危機了...







回宿舍洗衣服...







中午騎腳踏車出遊...順便去車站拿車票...
一邊聽著音樂...一邊慢慢踩著踏板...還一邊唱歌...←我還真悠閒...= =|||


實在太熱了...不想吃中餐...


直接去惠蓀堂吹冷氣睡覺...

---
快要到學期末了...
我很想說出坐在靠走道真的很麻煩...
提早來睡覺也睡不好...因為有人要走進去坐...
要幫大家收筆記...一定會比較晚離開...
再加上我是坐最前面...每次離開都要花很多時間...
痾...唯一的好處應該是遲到的時候...不會麻煩別人...= =|||

↑以上只是個人抱怨篇(非常無聊...>"<)
---








胚胎學發呆兩節課...
我浪費我人生的兩個小時...囧!








晚上六點...排演四五六幕...
我當送報小孩...XDDDD!

想說應該一下就排好了...等等再去二五買東西吃吧!
沒想到原來大家都帶晚餐來吃啊...
結果...我餓過頭不想吃了...= =|||








八點半...
要開始排舞...

痾...沒想到我居然要當酒店的舞者...囧囧囧!

我上一幕還是一個色老頭...下一幕就變成酒店舞者...這是啥鬼啊?!
然後再變成送報小孩...= =|||
真是詭異呢...!




話說我這一生還不曾跳過舞呢...(觀眾:你也才活十八年...= =")
我...根本就是個僵硬人吧?
我說...為什麼要扭動身體這麼的困難啊???
還要Sexed的樣子...囧囧囧囧囧囧!

唉...

更嚴重的是還要穿短裙...









現在在努力默默克服那塊陰暗處...(冒汗>"<)

從小學以後就沒穿過幾次裙子的說...啊~~~~(吶喊發瘋中)

想哭...嗚...











我覺得每次別人問我為什麼不穿裙子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就是不想穿...我也說不出原因...
而且從小到大給我的經驗...穿裙子感覺沒有什麼好的啊?幹麻穿啊?

痾...越想我內心就有一個怪怪的感覺跑出來...煩!












排了三個小時...
終於把舞編好了...耶!
辛苦各位了...


好累好累...
睡覺去...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