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是一個會很忙碌的一天...
誰知卻變成很悠閒的一天...= =|||








早上一大早...
想說接下來應該沒多少時間唸書了...
趁現在有一點時間...去圖書館坐坐吧...



嗯...可能太久沒坐圖書館了...
不小心又眠了三十分鐘...囧囧囧!











中午太陽超大...熱到不想吃東西...
那去買杯綜合果汁來喝喝吧...






誰知...腳踏車剛轉過去...就看到眼熟的背影...

痾...我應該算是被閃到了吧?
欠打的我竟然馬上掉頭...放棄喝果汁...(應該沒被發現我掉頭吧?噗~)
但是繞來繞去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是轉回去買果汁...= =|||

(痾...事件主角別生氣啊...囧囧囧!)










預定下午一點要排戲...
衝到系館停車場...看見佳諭站在那...原來不用排戲了啊?
那我下午要做什麼呢???








回宿舍窩在楓之谷...= =|||













沒車不方便...今天感受特別深...(應該說超級深...)
深切體會...(唉)











等青芬姊等到睡著...= =



七點十五分吃新野日式料理...

哈哈~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了耶!XDDDDDDD!
我很乖...沒有爆你的料喔!噗~~





吃到一半...竟然看到英聽老師走進來...囧
還好他不記得我...= =|||





一中街瘋狂夾娃娃...

戰利品...
兩個蛋...五個小暴之爪...還有恐怖大冒險的骰子...

還一直玩投籃機...
事實證明我很久沒練了...
後來還發現有籃框會走〝王〞字的投籃機耶!
我真的...孤陋寡聞啊...
赫然發現三台的籃框都不一樣高...= =|||

↑低中高









接到電話...
喔 要看羊男的迷宮!我也要看...
等我的條件...幫忙買酒...囧!



=========

青芬姊還是冷靜一點吧...
雖然我知道被背叛的感覺很不好受...(拍拍~)

=========











羊男的迷宮...真的不是我看的片...囧



把酒當飲料喝...
頭痛睡覺去...(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