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不太好...
因為翻身的時候...屁股會痛...= =|||









嗯...好不容易入睡了...







早上卻夢到逼真到不行的夢而驚醒!

我夢到我起床...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來不及上課...囧

醒了...
房間還涼涼的...
印象中冷氣設定五點半關啊?
所以翻個身繼續睡...









九點半媽媽鬧鐘打來了...
所以起床...







吱吱要去舊書攤...我順便去買早餐...
所以就去騎機車...

痾...可能真的還沒醒...
我在把車退出來時...不知為何右手一直催著油門放不開...(手不聽我的話...←囧)
下場就是...與一旁的一排的機車和腳踏車擦過去...

這一弄...我應該醒了吧?= =|||






找不到學府路的舊書攤...
男宿旁的舊書攤沒有開...
我到男宿買早餐...









回宿舍...早餐配電腦吃...








時間很快...一下就中午了...

到南門路吃豆花當午餐...(天氣熱的不想吃午餐...)









綜大上文學賞析...←我已經翹了兩個禮拜說...
誰知走進去...
電影已經開始播放了...
而且是十二點就播放了?
提早一個小時上課啊...囧


片名:摯愛
從中間看...什麼都看不懂...>"<
影片都暗暗的...加上演員都是黑人...
劇情也怪怪的...不知為何我看的覺得很〝不舒服〞...= =|||


冷氣超冷...簡直在冰箱裡...








三點系館排演...
我要當酒店的嫖客...就是色老頭...
要揣摩色老頭在想啥...如何做表情...真困難!

然後翻一翻劇本...
才知道我還要演送報小孩...噗~XDDD!







迅速打掃去球場熱身...

今天與農藝系友誼賽...
原本六點十五分...因為躲避球大賽而改成五點十五分...

喔 我第一節就上場...
在後衛的位置上...
學姊回傳...我想說快快快快投...
哇!竟然進了!XD!

嗯...好的開始...

可是...接下來我就兩失誤...= =|||
傳球沒傳好...
外加我們籃板都卡不到位...防守也沒有壓的很緊...
學姊喊暫停...


五點半了...
要去車站接莊子...
剛好我換下場...

投二中一...兩失誤...→今天成果...= =|||







前往車站時...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我迴轉時...跟行人一起走...用雙腳使車子前進...

痾...我以為我在騎腳踏車!!!!!!
↑我今天真的怪怪的...







忠孝買晚餐...清新買飲料...








嗚...我們之間不要有代溝啦...(傷心!)







趕回球場...
籃球比完了...贏了!

前往溜冰場...
剛好趕上躲避球大賽!

哇!
球場好小喔...塞了很多人...好擠!
奇怪...記得以前小學打躲避球都覺得球場很大的說...

我們大一打三場贏兩場...
沒有第一名所以沒有獎品...>"<








男宿買晚餐...回宿舍時又發生了蠢事...
由於把球袋放在前面...
剛好把腳架的位置擋住...
換句話說...我騎車沒把腳架踢起來?

唉...
我今天全身上下不對勁...








跟吱吱到南門路買食物...
騎腳踏車穿越馬路...
竟然沒看到後方有機車要過...被叭了好幾聲...= =|||
被瞪了...(感謝吱吱幫我賠不是...Orz)






載莊子回宿舍...還記錯側門...
我覺得真的怪怪的...







今天可能被附身了...(惡靈退散~~)













啊~~~
還是趕快洗澡睡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