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炎熱的夏天...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豋場了...
我今年也參加了...只是身分是〝陪考人〞...








大家都知道...
在考場的門口...總是會有許多補習班的在發廣告傳單...
就在這時...
有一位發傳單人士...
很有禮貌的把傳單交到我手上...然後說...〝請參考看看...祝你考試順利!〞←囧


我...我...看起來像國中生嗎?←= =|||


背包裡還放著等會要抱佛腳的有機化課本說...










老妹進考場前...
把我以前的秘密絕招都招出來...傳授一下...噗~~









跟我那時不同的是...他們這屆開始要考作文了...
所以把國文放在最後一節考...英文先考...









在家長休息室默默的看有機化...←感覺很怪!









感受到老妹的人緣很好...
班上同學都一直找她講話...她都不用考前複習了...= =|||








陪考如果沒有找事情做真的很無聊說...
有機化有看沒有懂...








第二天考完回家的路上...
老妹跟我說...他同學問...


〝在你後面的那兩個人是兩個弟弟嗎?〞


噗~~哇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不但看起來是國中生...看起來還比我小三歲的妹妹年輕...(老妹不要難過...拍拍!)












陪考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是我以前的每一次大考...我弟弟妹妹都有來陪考...
所以...以後他們考試我也一定要陪考!


=========

話說...
數學題目我看到差點暈倒...= =|||
自然題目後面真的有比較難一點...有很多計算!
難怪有考生考自然考到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