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迎新宿營說明會+大三迎新...
有點好奇...自己在哪一小隊...
結果...隊輔竟然是和平的學長姐...
這是因緣嗎?

又 要像以前童軍課一樣...
討論...隊名...隊呼...隊歌...
還要想怎麼演戲...
這個題目還真難演ㄚ...浪漫滿屋+意難忘...囧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聽說還有別組是...頭文字D+獵人...= =\\
還有其他怪里怪氣的...到時候宿營一定會大開眼界...
不過在那之前...先讓自己度過難關吧!

也許是之前就玩過大二的迎新了吧!
覺得大三迎新很無聊...好像都是玩過的遊戲...
沒什麼興致...
結束後...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夜唱...
我想了想...明天早上沒課...應該可以去吧!
(完全忘記早上還要練羽球的事!囧囧囧)
就這樣...一群瘋子(呵呵...包括我...)
就跑到故鄉KTV...唱歌去啦!

騎車到門口...我就看見了一張大海報...
深夜十二時...未滿十八歲...禁止進入...囧
我...還沒十八...
我真的已經受夠了...!
從我到台中的第一天起...就處處受到這個條件限制...
第一天...我想去學校的圖書館...
就在我拿身分證去押換入館証時(因為那時還沒有學生証...)
他竟然說...對不起...你未滿十八歲...不能進入圖書館...
我...完全錯愕...自己學校的圖書館竟然無法境入!?

這有天理嗎?這有天理嗎?這有天理嗎?(你為這件事怒很久喔...都一個月了...)

還好...後面有一群友人...讓他想到我們是新生...
不然ㄚ...算了...
而今天晚上...我當然不會讓店員知道我違法啦!
唉!再一星期就滿了說...怎麼這麼多問題ㄚ...
總之...夜唱...真的是非常瘋狂的一件事...
大家都沒有這麼強...從頭唱到尾...
都是輪流唱...你睡我唱...我睡你唱...
最後...大家都東倒西歪...睡成一片...(好像在玩疊疊樂...= =|||)
不知不覺...天也亮了...
拖著疲憊的身子...又再度騎著車...
搖搖晃晃的...回宿舍睡覺去...
而我...沒睡...因為早上還要練羽球ㄚ...>"<
我下午...還活的下來嗎?

現在的我...腦中只有〝累〞...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