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跑去練排球...
聽說快要比賽了...(聽說嗎?)
為了增強實力...必須對牆練球...
高手50下...低手100下...
我做到了...耶...XDD!

一大早到球場...
看到學姊在籃球校隊練習...
我也好想加入喔...可惜實力不足...
我現在是肉腳一隻...
ㄚ...練球練球練球...

傍晚...六點...
練球時間又到了...(我的生活好像只有練球ㄝ...= =\\)
今天練球...
赫然發現...我投球的感覺回來了...
終於...耶耶耶...可是手腕和大腿好像又拉傷了...囧
上籃...也不知怎麼搞的...
今天五球沒進...(上次不是說下次要全進嗎...?>"<)
是因為腳傷嗎?(別找藉口了...= =|||)
今天的練球...讓我下定決心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希望是沒事...

除了練球...還是練球...
加油ㄚ...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