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
全身的肌肉好僵硬ㄚ...
覺得累的無法入睡...沒想到...
當我起床時...拿起手錶看...
!!!!!!!!12:05!!!!!!!!12:05!!!!!!!!
我居然睡的這麼晚...
我以為我的手錶壞了...
再看一看手機...原來這一切不是幻覺...
仔細觀察...發現...
我的手機有被動過...
自己在夢中把鬧鐘給關了...(天哪!我不記得了...囧)
可見這個鬧鐘...已經沒用了...
唉!十月的第一天早上...就這樣被我睡過去了...

我還是第一次睡到這麼晚...
以前總是羨慕別人...
可以睡到這麼晚...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辦到...
早餐+中餐一起吃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其實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覺得時間變的好少...
才過一下下...就要傍晚了...(我果然還是習慣早起...= =)
可以做事的時間變少了...好不習慣...
不過...睡飽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