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是一大早嗎?= =\\是十點多...)
慢慢的起床...慢慢的洗臉...慢慢的去買早餐...
慢慢的吃完早餐...慢慢的打開電腦...
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幹麻動作這麼慢ㄚ!)
突然想到...很久沒玩楓之谷了...
拜託別罵我是小孩子...(你本來就是!未滿十八的壞小孩...囧)
我現在玩它...只是想打發時間...
已經沒有力氣去練等了...
在虛擬的世界裡...
冒險...晃來晃去...
也不想解任務...解任務好辛苦...

不知不覺...中午了...
不想吃飯...(廢話!早餐才剛吃完...= =\\)
繼續我的楓之谷...
漫遊...漫遊...漫遊...
突然...我想到今天下午三點要打桌球...
抬頭看看時間...兩點了...
還是去填飽肚子...才有力氣打球...

吃完...換個衣服...直奔體育館...
看到一幅壯觀的景象...
好多人ㄚ....
全部都堵在門口...準備佔場...
仔細一瞧...沒人拿桌球拍...
都是羽球大隊...可怕...(難怪我每次去都沒場...= =")

好不容易等到學長...(吼!遲到...)
開始打球...
我今天不斷地練正拍...
打過去...打過來...打過去...打過來...
偷偷開心一下...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這麼好...
這是代表我的桌球進步了嗎?
哈哈哈哈...XDDDDDDD!

六點...體育館關了...
騎著我的腳踏車...
迎著風...伴著一堆車...
回宿舍去...

感覺好悠閒的一天...
但是...我不想要這種生活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