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晚的同學們這麼瘋狂...
不停的喝酒...忽然覺得...這就是十八歲以後的世界嗎?

我想...除非是那種喝一兩口就醉的...
也就是酒量不好的人...
不然...通常快喝醉了...自己一定知道...
這是我猜的...因為我不曾喝醉過...
有些人總是不停的猛喝...故意地把自己灌醉...
從前我真的不懂所謂的〝借酒澆愁〞...
現在我有一點點了解了...因為我昨晚喝了一兩杯...
(雖然未滿十八...又是這個理由!!!)
小小的體驗了...喝酒後的感覺...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想繼續喝...
慶幸的是...昨晚的酒不多...所以我沒辦法繼續喝...
我一直在想...如果有更多的酒...昨晚我真的有點想把自己灌醉...
最近...腦子裡想的東西好多...好煩...真的想試一試...喝醉...
好煩...好煩...好煩...

不過...我不知道我喝醉以後會做出什麼事?
萬一我不小心把不該說的都說出來了...那...我就...= =\\
所以...我今天酒堆當前...決定不沾...
唉!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