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體...衝到體育館...打羽球...
每個人都不斷地勸我...回去補眠吧...(感動中...>.<)
可是我真的睡不著...我想是我的精神狀態還處於興奮狀態吧!
又是奔跑...揮拍...殺球...
我不得不承認...每一次的殺球...
都讓我清醒不少...

可能是太興奮了吧...
不自覺的開始很自以為的糾正大家...
到處說你們打的如何...要如何打...
好像自己最厲害一樣...真自大...囧!!!!
冒犯了各位...在此說聲抱歉...原諒我的多嘴...= =|||
不過大家都好認真練習...我也必須多多努力才行...
別再失誤了...= =\\

11點...沖回宿舍...洗澡...
餓了...跑去吃牛肉麵...
飽了...要去教室...
發現眼前的世界...開始有些模糊...
搖搖晃晃...搖搖晃晃...搖搖晃晃...
就這樣騎到綜大教室...(居然沒出事!)

坐下...
補眠...
聽到英文老師的聲音...醒...
精神意外的好...還可以舉手回答問題...
下課十分鐘...
又趴下...
就再也起不來了...
精神大概到了極限了吧?
筆照樣拿著...劃線畫到一半...
睡...睡...睡...
農經...照樣睡...
這...算是活下來嗎?

夜唱付出的代價...真大...
雖然很便宜!
哈哈哈哈XDDDDDDDD!

笑累了...補眠去...明天滿堂...= =|||

ㄚ...等等...好像有小隊討論...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