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終於發了2012年度的第一篇網誌...
也希望不要成為唯一的一篇...Orz


=========



距離上一篇的文章,已經有一年了...



這一年當中...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事情...
人生目標,沒有改變...

但是...
這中間的途徑似乎不斷地改變...


原本預計在鐵板燒工作存到錢...
三月多出發前往澳洲打工旅遊...
在去年11月轉到台大當研究助理後,一切都變了...


忙碌的生活...
導致生活不受控制,被工作困住...

原本不在人生目標當中的碩士學位...
照現在這個情況看來,不順便苦讀拿到的話,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我忽然覺得...
生活過得有點盲目,每天都在瞎忙...
更讓人無言的是,瞎忙還會忙到被四周人給氣死,像是吃了炸藥一樣...


我想...
我現在最需要的事情是,好好的靜一靜...
無論是工作上,生活上...
我都必須都要好好的重新思考一番...


目前的生活,是我想要過的嗎?
如果不是,我要如何充實自己來改變現狀呢?



也許...

是時候該主動出擊改變一切的時候...




---------



甲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