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賴床了...
每天都這樣似乎不好...










暑假燙頭髮的時候抽獎...
抽到一個超級大罐的洗髮精,有一公升...|||
而且是護色專用的,也就是染髮後可以使用...

從那一刻起...
我就想去染頭毛...













問了左鄰右舍的意見...

不要染黃色
不要染紅色

嗯...
只好問問設計師...Orz







噢...
推薦暗棕色...
外加一點銅色...
我怕銅色也有點偏紅色...
因此就說單純棕色就好...







幸好...

染頭髮不用很久...
最近定力不是很足...














"哇!變得很潮..."

第一句評語...




"好看啊..."

第二句評語...



"嗚...我以前的小影去哪裡了~~~(淚奔),以前的小影比較好..."

第三句評語...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啦...

只是想說大學畢業以後...
似乎就不能這樣趕流行了...
趁著還沒畢業,來試試染髮...(以前沒試過全染咩)











反正...
自己開心就好...
而且我的洗髮精可以派上用場了!

這才是重點啊...(默)











---------



鄉民不要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