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了一天...
放棄打完報告的念頭...
把剛收進來的衣服折一折好睡覺...











就在我折了幾件轉身要將衣服放入衣櫃中,突然...
有一個"黑色的東西"朝我飛了過來,當下趕緊閃過...
一邊閃就一邊想,是我的錯覺嗎?還是一隻大飛蛾?還是蝴蝶?
不到一秒鐘的時間裡,腦海不斷的猜測那是什麼東西...







豈知...


當我轉過身,我看到的是...























一隻超級大蟑螂!!!






不是我的錯覺,它就在我的門上...


第一時間反應,拿拖鞋打它...
我的拖鞋勒?!
囧囧囧...拖鞋載我的門外...


我靠近它,它又飛到我床邊的牆上...
這時想到我們家有殺蟲劑,可是它在我床邊的牆上耶...(我的床靠牆)
到底該不該噴啊?


敲了室友的房門,問問她的意見...(這個也要問意見啊?=   =")


決定先把大強斃了再說...
衝去拿殺蟲劑,當我折回來時,它又飛到了我的門框上...


很好很好...這樣我就不用顧忌的使用殺蟲劑啦!!!!!!
我噴~我噴~我噴噴噴~~~
大強生命力果然頑強,這樣噴還噴不死...
繼續猛噴!!!!!!



好不容易,它終於躺在那裡,地上充滿著殺蟲劑的液體...
必須好好清理,否則家裏可愛的兩隻寶貝亂舔會中毒的...
不敢直接抓它,雖然它已經死掉了...=   =|||
拿棉洗筷夾起屍體,丟到垃圾桶,連帶把垃圾包起來,丟到門口,明天拿出去扔...






這時,整個人都醒了...
仔細想想,為什麼我的房間會有大強出現呢?
































眼睛瞄到我的"衣服堆"...




























突然...
我想起不久之前,我們家曾經在陽台的衣服上發現過大強...
當時企圖屠殺它的時候,它就不見蹤影...

該不會,它就一直在我們家陽台吧?!
隨著我的衣服,進入我的房間,藏在我的衣服堆裡...





越想,我全身的雞皮疙瘩全部都豎起來了...(抖~~~)







換個角度想,我在睡覺前處理掉它了...
如果,它在我睡覺了時候,爬到我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







停!停!停!不可以再想...



























既然,腦筋還這麼清醒,快去寫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