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沈重的石頭,終於可以放下...










第一次寫自介、推薦函,全都獻給了這一次實習...
為了它,還特別去體檢,我的錢...(淚奔~~)


確定可以到屏東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實習,真的時開心無比!!!
被分到猿猴組,要跟猿猴相處兩個月,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吧...
聽說那邊有很多外國人,可以增加語文機會...(謎聲:你確定?影:囧...)


屏東太陽應該很大吧...
去兩個月回來,變成黑咚咚的李小影...
長輩說:多曬曬太陽很健康啊!(我只要古銅色就好...Orz)


明明就在期末地獄當中,卻一直不斷地想到暑假實習的事情...
這次實習的壞處大概就是時間吧!這一趟去就要兩個月以後才能回來...
而且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我想會有一點寂寞...
不過換個角度想,可以認識新朋友啊!不知道跟我一起實習的另一位是什麼樣的人...(不要怪怪的就好)




總結,大家暑假有空可以來屏東找我啊!XDDDDDD!























=========


先過了期末地獄再說...甲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