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設很早的鬧鐘...
害自己少睡了一個小時的安穩覺...











營養實驗
站著很累








補充咪公公的糧食
滿滿的一大包...
連我抱著都覺得很滿足...(咪公公:又不是給你吃的...= =|||)








沒吃到炸香菇
沒吃到布丁

吃了三支香腸+一串貢丸+一杯鮮奶茶...(脂肪堆積中...>"<)


植病週

感覺...就是很多我不會接觸的東西...哈哈哈哈哈XDDDD!








原來...這次實習真的要做解剖青蛙啊...
我以為是下次實驗說...


看到青蛙...
忍不住回想起高中時...
解剖一隻超級大牛蛙...

那時...從來沒有做過脊髓穿刺...也沒有使用乙醚...
而我...就這樣東插西插...甚至還插穿了他的頭部...
他還是沒死...

唉...技術不好...真的會害死小動物...

我永遠都記得當時那隻牛蛙的眼睛...
感覺很愧疚...因為我的技術不好...害你這麼痛苦...

有一回我到一個地方參觀水生動物...
我又再度見到了牛蛙...
當時真的嚇到了...整個人閃得遠遠的...
我彷彿又見到那隻被我解剖的牛蛙...
忘不了他痛苦的眼神...




而今天不是解剖牛蛙...是解剖比較大隻的青蛙...(學長說的)

但...
一樣的畫面又再度上演...




我說...手抖什麼都啊...
別組解剖的都這麼漂亮...
哪像我弄的...血水四處流...
導致失血過多...測量心跳都沒有準確的數據...
真是對不起組員...Orz

而且還非常手殘...忘記拉衣袖...使得實驗衣袖口紅了一大片...








睡了非常不安穩得小覺...








趕到系館...小遲到...(sorry~~)

這麼多數據...感覺真是麻煩...
果然很不專心...亂七八糟得稀釋...
跑出來的標準曲線...居然還對...(汗)















抱歉讓你等了許久...
最近行為完全幼稚化...
幸好你還可以忍受...(噗)


騎到大里亂轉...
還是騎回忠孝...

如願以償吃到火鍋...(轉圈~~)





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他說:我還年輕!想做什麼就去做啦!想這麼多...人生是無價的!
你說:我的人生價值逐漸上升中...

我勒?

我說:只要我還活著...就是我人生的價值!
哈...真是膚淺的答案...


但是...
我現在真的很努力的活著!!!!!!







買飲料去你家坐坐...
誰知...一坐下卻變成我看家...哈哈哈XD!

















=========

只是一段小小的話...
就可以很開心...

真容易受影響...(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