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度過昨晚...
忽然很想回家...
給你們大大的擁抱...














營養
發成績
囧囧囧!!!!!!!!!


又快考試了
下回要翻本

甲又





育種
很想學東西
但是
我卻拿起別的作業在寫


安詳的睡姿(噗)










希望能選上








看著電視的翻滾吧!蛋炒飯
害得我也想吃蛋炒飯

漫步前往男宿新時代
好久沒來了
人還是一樣多





吃飽飽XD!!!!!!!





自以為在圖書館用功









【旅行的歷史】

我以為...他會提到人類最早的遷移...哈哈!

旅行一直是我的夢想...
將世界看進眼裡...體會以前人們的生活...
看著大自然的力量...創造美麗的奇蹟...



為了利益旅行
為了朝聖旅行
為了傳信旅行
為了求知旅行
為了理想旅行
為了放逐旅行
為了逃難旅行
為了戰爭旅行



我從沒有想過...旅行有的時候是被迫的...

我想...我是屬於求知吧!








孤獨
是靈感的開始


一個人
才能夠靜下心
好好的思考事情
好好的觀察四周


寫的真好:
明明是同一條路,兩個人一起走和一個人一起走,所看到的東西大不相同...


感觸很深...


高中上下學的路
現在有時經過...才驚覺原來那邊有商店、那邊有小吃...
從前只會專注於兩個人之間的對話...不曾好好的看看路邊的小花朵...

有時...
同樣的景點...與不同人去...感覺也不同...


人生,就是旅行。














=========

唉...最近心臟pH值狂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