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停水...
那我七點半起床洗臉再回去睡好了...= =|||









動科週動科週

唉...我是個阿呆...
竟然穿短褲去那邊餵蚊子...
今天大概被叮超過三十個包了吧...
可惡的小黑蚊...(怒)


我美好的肌膚...









好吃的香腸和貢丸~~~
冰冰涼涼的鮮奶茶~~~
還有特製的羊奶茶~~~
都是自己做的喔!!!!!!







中午好忙碌

香腸一串
貢丸一串
各來一串

快點再拿來烤...不夠啦~~~

鮮奶茶一杯
再加一杯
多一杯
總共三杯

鮮奶茶賣完了...(汗)


外帶一份香腸和貢丸...上課吃
謝謝(噗)









投影片放的食物看起來不好吃



我不喜歡有作業...









去健康中心
分析身體狀況

減肥!!!!!!!!!












好累
打網球沒什麼力氣
姿勢都不正確
不高興










整天沒吃正餐
晚上吃很多...= =|||
(要減肥的人是這樣嗎?)









簽約

蓋章

明天好多事要弄


還給我滿堂...>"<
















睡覺


棉被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

想法也許很怪吧!

只因為想要做確認而去做...

雖然沒有實行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