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答...
下雨了?!









很想要因為下雨而不去上課...
那堂每次都會心情不好的課...










果然...
聽他講解習題...
怎麼有一種越聽越不想聽的感覺呢?

唉...希望有人來教我為什麼要這樣算啊!!!!!!












邊吃水餃...
邊準備下午要上台報告的東西...






結果...我好像是上台賣老鼠喔...

要找適合的玩伴...請選黃金鼠...
想要讓牠在你手上玩...請不要選老公公鼠...
黃金鼠一隻才39元喔~~~~~~

(默)









呼~~
報告目前為止都要結束了...
沒有報告的壓力真好...XDDD!










唉...又是人少到不行的家聚...
一二三四...四枚...外加兩位被我拖來的室友...
一行六人...出發前往"樹太老"...


便宜又可以吃飽...
裝潢也算是不錯...
服務生非常配合...
適合聊天好地方...




東聊西聊...
聊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學妹轉到生科系啦!

(驚)

恭喜妳囉!



唉...我是不是該檢討一下了啊?!


















每次都要有外界的刺激...才會醒過來...

大二快要結束了...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開始有點害怕...
















=========

真不想要再有心情起伏...好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