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很興奮...
因為今天可以打羽球耶!!!!!!!!!!






早上慵懶起床...
鮪魚起司蛋吐司...
放的有點久的鮪魚...果然不太好吃...>"<





遺傳率的世界...
好多符號...傻傻分不清楚...|||





中午不小心煮太多...
忘記下午還有課...
只好放著先去上課...下午再繼續吃...= =|||





余碧老師一番話...
值得好好思考一番...
喔   我越來越喜歡余老師了...>///<!





短暫的時間休息時間...趕報告趕報告!








喔   耶
我期待的羽球時間終於到啦!

今日賽程
v.s    研究所
v.s    大四

我負責的是女單...
穿上我新買的羽球鞋...閃亮亮的喔!!!!!!!(噗)   
〔謎聲:其實你是為了這個才來打羽球的吧!影:被發現了...(溜~)〕


我只能說...穿上羽球鞋打羽球...
整個感覺全部不一樣!
移位比起穿慢跑鞋和籃球鞋容易多了...


慢跑鞋和籃球鞋的設計...
為了加快向前衝刺...鞋底後面高前面低...
籃球鞋還有增加跳躍力以及保護腳踝的設計...
而打羽球的時候不只要往前衝...還要快速後退...
穿著慢跑鞋或是籃球鞋打羽球...就會非常難打...尤其是後退的時候...(深深體會...)
印象中...我大一的時候就是因為穿著慢跑鞋打羽球而嚴重扭傷的...= =|||


穿著心愛的球鞋打球...
喔   超開心的啦!XDDDDDDDD!
兩場女單都有打贏...(雖然沒有打的特別好...>"<)



明天的比賽繼續加油!














=========


趕報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