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賽程...
終於到一個段落...




籃球

雖然...我們都輸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有進步了...真的!!!!!!!!!!!

剛開始的時候...
我還在想...天哪!怎麼每天都要比賽...
不會累死人喔?!
但是我現在卻覺得還好...只有第一天比較累而已...




星期一 v.s 大一
說真的...我覺得打的超級累...
學妹的速度真是超級快啊!(謎聲:是你自己跑太慢吧!囧...)
我永遠都記得那尷尬的一球...
與學妹同時出發追那顆球...
但是他拿到球並且已經折返...我卻才剛到球的那個位置上...囧囧囧!!!!!!!!!!!!!!!!!!
唉...真想找個洞躲起來...(躲~)




星期二 v.s 大四與研究所
痾...
老實說沒什麼印象了...= =|||
只記得開始比賽的第一球...
我想說來投投看三分球...沒想到竟然進了...率先得分XDDDDDDDDD!!!!!!!!!!
中間...我就沒什麼記憶了...
最後一球我也把它投進了...剛好比賽結束!




星期三 v.s 大三(但因為下雨停賽)
我們到球場的時候...幾乎沒有什麼雨了...
場地太溼滑...所以先打了一個友誼賽...以防沒有時間補賽...
分數非常的慘烈...我們讓大三學姐拿了五十幾分...囧!




星期四 v.s 大三(補賽)
今天是我覺得打的很不錯的一天!
雖然...我又是失誤王...(哭)
不過大家都有進步...最後追到只差兩分而已...
很可惜...



這次的籃球比賽...
大家都有很明顯的進步...加油加油!再接再厲!

另外...特別感謝
莊子與小紫兩位...來當我們的秘密武器...
非常感謝...辛苦你們囉!~~~~~XDDDDDDDDDDDDD!







桌球


v.s 研究所:不戰而勝...
v.s 大一:3比2獲勝...
v.s 大四:贏了...忘記比數...= =|||
v.s 大三:1比4...輸了...Orz


只有第二名...
第一名的獎品飛了~~~~~(嗚)



桌球比賽的過程...
我好像沒什麼特別的記憶...
可能是沒遇到什麼太大的困難吧...|||



最後...非常感謝來幫忙打的男同學們!辛苦你們囉!(感恩~)









下個星期...
要比羽球和排球...
敬請期待!!!!!!!!!!!!!












=========


話說...明天又是實習一整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