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下午1點18分
集合地點:男宿門口
目的:準備去看演唱會
(我說:到底是誰想出1點18分這個奇怪的時間啊?!)




三點進場...
我們提早去排隊...人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

打發時間
看哈利波特...
玩NDS...
看水果日報...
聊天...

過了好久好久...才進場...(久到有點誇張)




經過了 牛奶罐樂團 怕胖樂團 的暖場...
這中間我們也移了位置到可以看清楚的地方...





終於...五點開唱啦!!!!!!
(以下順序憑印象排列...非表演順序...= =|||)


米兒絲
四個女生組成唱歌的團體...我完全沒聽過...>"<


柯有倫
唱了三首歌...前兩首我不熟...只知道第三首歌...【零】


蔡健雅
我對她的瞭解不是很多...但是她唱得很好聽!


李聖傑
第一次見到他本人...感覺好高大...
禁止點唱【痴心絕對】...他說他在校園演唱會已經唱了差不多三十萬次了...呵呵XDDD!
好像也是唱了三首歌...
第一首我不記得了...
第二首【眼底星空】真的是非常有氣氛!
第三首他唱明年一月要發的新歌!新歌搶先聽...真開心!


元衛覺醒
第二次見到他們...
第一首...我還是不記得了...
第二首...也是明年要發新專輯中的新歌...是以中國的相聲當主題耶...好酷喔!期待ing...
第三首...【夏天的風】冬天版...XD!!!!!!!!


TANK
他把他的樂團都帶來了...所以不是伴唱帶...
可是...他的狀況好像沒有很好...
而且唱第一首歌的時候...他的麥克風是沒有聲音的...= =|||
不知道工作人員在做什麼...
【街頭霸王】我不常聽...
【城裡的月光】配合天上的圓月...真是剛剛好啊!
【蟑螂小強】哈 我不喜歡小強...
【非你莫屬】果然聽現場的就是不一樣啊!
【三國戀】感覺很high!
【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我越唱越投入...>"<
【專屬天使】喔 耶他真的有唱這首歌耶!!!
【延長比賽】聽了這首歌...我還以為他要繼續唱說...
他一口氣贈送八首歌...我覺得我賺到啦!XDDDD!


星光幫(本以為真的會有林宥嘉來說...= =|||)
安伯政
第一首是很熟悉的歌...但我還是不記得歌名...
第二首【腳踏車】這...是他自己的歌嗎?!我對星光幫真的很不熟...
第三首【你的背包】沒想到他會唱這首歌耶!後來去查才知道也收錄在星光幫第二張專輯說...
鴨子
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說...哈哈!
不過看在她有唱S.H.E【愛我的資格】...給她大聲的鼓掌...XDD!
潘裕文
痾...對於他唱了什麼歌...我完全沒什麼印象說...囧囧囧!!!!!!!!!!!!!!!!!
星光幫只來了三個人...就是這樣!


卓文萱
很少聽她的歌...
耳朵自動忽略...
而且她的聲音好亮...有點刺耳...聽的我有點不舒服...


蘇打綠
果真是壓軸啊!
許多人...站在草地上等這麼久...就是為了等他們的出現...
一出場...全場為之瘋狂...又叫又跳...
而我只知道【小情歌】【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兩首歌...其他的都不熟...
不過他們人真好...安可曲多加三首...真的是太high了!!!!!!







最後...離開現場時...走路跟企鵝沒兩樣...
站了將近十個小時都沒有休息...晚餐也沒有吃...整個人快要暈倒了...@@"
原來...參加演場會這麼辛苦啊!>"<
不過現場聽的感覺跟聽CD果然不一樣...XDDDDD!








=========

想聽周杰倫的演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