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
與〝懶惰〞奮戰...
最後決定早上要去投球...
即使如此...
我還是快兩點才睡...



果然...
早上爬起來...
不用說...
完全沒睡飽...
視線模糊...
搖搖晃晃...
吃完早餐...
7:45...
背著球袋球場去...



陽光幹麻這麼大ㄚ...
投著投著都不想投了...
回頭一看...
那沒陽光的角落沒人了...
衝過去...
開心的投籃!耶!XDDD!



過了一會兒...
我要準備投球時...
天外飛來一球...
嚇我一跳!
有兩個男的從另一個框跑過來投...
他們突然闖過來...
也沒說一聲...
就一直狂投...



吼~~~
我不懂旁邊五六個籃框不去投...
偏偏跑來欺負只有一個人的我...
你們那麼厲害幹麻不去陽光下投...
可惡!煩...
第一次覺得男生這麼討厭...怒!



只好跑去陽光下
投的很沒勁...
三分球...沒fu...



唉!
一大早就心情不好...
想睡...
睡...
睡...
睡...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