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第一句話...就是髒話...= =|||
因為外面居然下起大雨...
不想騎腳踏車淋雨啊...
有點想翹課...囧





但我還是乖寶寶...(騙鬼)←←←←←真的是騙〝鬼〞...|||
有乖乖的去上國文課...
結果出門時...大太陽出來了...>"<





誰知...
第三節下課出來...
又開始下雨...吼!
還好只是小雨...






午餐加卡丁車...





三點...
歷史課...眺望中國...
喔喔 原來馬可波羅沒有來過中國啊!




往窗外一看...
天哪!综大怎麼已經天黑啦!
才四點而已耶...

狂風大作...下起大雨...
我只穿一件短袖啊...抖抖抖~~




迅速衝到化學館上有機化...
不小心...又拿著筆睡著了...囧

一直很想問...
為什麼自己睡著了都不知道啊?!






六點下課...
走到外面...
這就是所謂的傾盆大雨嗎?
我以為台中應該是不會有的...





研究室吃蘇打餅...





七點...
動科重大會議...

難怪中興的行政會被評成D...
原來是這樣的啊...

以為我們動科好欺負嗎?

〝當你從動物科學系畢業後...
有人問起你是否曾經養過牛馬?
結果你的回答是曾在溪心壩看過...〞
↑這段話讓我有點感觸啊!





還我牧場 我想養牛

星期五去行政大樓抗議去...
大家有空就來啊!








會議結束...
八點四十...
忠孝拉麵...



十點...
惠蓀堂...〝佐賀的超級阿嬤〞




真的是超級阿嬤耶!


〝我不會英文耶...〞
〝你在考券上寫...呆在日本用不到...〞

〝我不會寫漢字耶...〞
〝你在考券上寫...我用片假名和平假名也可以生活啊!〞

〝我不會歷史耶...〞
〝你在考卷上寫...我不拘泥於過去...〞←囧 歷史系的怎麼辦?!


還有很多爆點...
太長了...寫不完...

不過...音樂如果再感動一點...就會催淚了...













又淋雨...
我不想禿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