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根本忘記今天有比賽這回事...= =|||
偷偷著祈禱今天會下雨...(←欠打)


今天比賽...
學姊人怎麼來那麼多啊?!




比賽開始...
第一節前五分鐘...不錯不錯...
但是後來...
我覺得我亂了...腳好像沒在跑...

第二節...
學姊的命中率...準的可怕...
相反的...
為什麼我的球明明進去了卻又彈出來呢?
一樣的切入...
一樣的出手...
卻全部都沒進...囧

第三節...
學姊瘋狂快攻...
我們的防守越來越亂...

第四節...
我們決定任何人拿到球就出手...
不知發生什麼事...
蓉蓉的左手手腕受傷了...
對快攻沒法...
防守真的好亂...感覺都沒在自己的位置上...(就是我...囧囧囧!)






我的大缺點...

→運球太高...
→沒有跑位...







其實...
個人覺得今天進攻方面...
沒有這麼糟啦...(除了命中率)
但是防守真的有一點亂...
也許是因為學姊們瘋狂快攻吧!







個人今天...
2分球...投15球只進1球...= =|||
籃板...6個
抄截...3個
失誤...1個


就是這樣...




原來這就是不勤練的下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