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疲憊的身軀...(昨天的累還沒恢復)
前往集合地點...台北車站傳奇店門口...


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我提早三十分鐘到...
站在那裡等...好像有點呆...
於是我繞著這附近...到處晃晃...
一邊走...一邊回憶...(最近很喜歡回憶?!)
高中三年的晚上...幾乎都耗在那裡...
補習補習補習...除了補習還是補習...
與某些人第一次一起吃飯也是在這裡...XD


有一些店不見了...也有一些新的店...
經過一個轉角...赫然發現〝清新〞...
這個在台中到處都是的飲料店怎麼也在台北出現了?(驚!)
而且好多人啊...重點是我也跑去買一杯...= =|||


三十分鐘過了...回到集合地...
大家都來了...
骨頭 豆豆龍 冷氣 七分姊
煜還沒下課...還少一人?!
寒衣呢?
原來我們煜大人忘記告訴他時間地點...(無言)

大家都瘦了...
七分姊→少了十公斤...囧
豆豆龍→聽說十四公斤?!
為什麼我都沒有...嗚...

午餐→一群人到一家店吃蛋餅...= =

把該買的食物買一買...(大家怎麼都變愛吃了?!)
出發前往國際書展...


可能我們這一群人都比較偏好動漫吧...
所以直接衝到2館的動漫區...
人沒有我想像的多...

為什麼最新出的漫畫那裡沒有賣?!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害我期待這麼久...
不過有買到柯南56集...小小安慰一下...

每次來到這種地方...錢就會不斷的從我的錢包消失...唉!


該買的漫畫小說都買了...那就前往1館吧!
沒有什麼目標的一群人...到處亂晃...
忽然看見之前就很想買的一本書...藍色大門...
喔 有打79折耶
可是不想提著書到處跑...(雖然沒多重...但怕還會繼續買)
要離開前再來買...

煜說要去看有沒有賣原文書...
東找西找...看到了!!!!!!!!
有很多電影的原文小說...

站了一個下午...腳超級酸...
大家...都累了...
決定去101樓下坐坐...順便吃晚餐...
於是我請大家等我一下...
我再去那家書店買書...
誰知...我去時...它剛好在〝十分鐘5折〞的活動...
所以...我賺到啦!XDDDDDDDDDDDDDD!
軒辰...謝謝妳啦!

在101樓下...吃著豐盛的晚餐...
喔 我的錢錢...飛了~~~

大家都是搞笑天王...
拜託...我已經連續笑兩天了...饒了我吧!





呼~~超累的...疲勞累積兩天...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