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界裡...有些事情就是很奇妙...

前幾天在夢裡遇見...
感覺非常遙遠的人士...
過幾天就跟他一起跑去動物園...


=========

前一天晚上...
〝你有沒有什麼好提議?〞
〝嗯...我只知道別去西門町,上星期我跟不同人去了三次...囧〞
〝哈哈〞
〝那...去動物園?〞
〝ㄜ...也可以ㄚ,超久沒去的〞
〝嗯嗯...我也是〞
〝那就去吧~〞
〝那...幾點呢?約哪裡見?〞
.
.
.
.
.
.
〝明天九點半 捷運台北車站藍線月台〞←結論

就這樣決定了明天的行程...= =|||←真突然!

=========




一大早努力從床上爬起來...
用飛快的速度把東西用好...
很怕自己遲到...
遲到的後果...囧囧囧→不敢想像!


到達約定地點...
看到一個人...拿著手機...左看右看...
三年...果然不是一個短的時間...
我承認...遠遠的看...我認不出他...(別打我啦!)


捷運真的很方便...它可以讓你台北玩透透~~
坐上捷運...忠孝復興轉木柵線...
這條路...真令人懷念...長長的手扶梯...
高中三年的回憶...腦海浮現...(鶯哥哥趕火車的身影XDD!)
聊天是消磨時間的良方...
很快的...動物園到了!


仔細想想...我有多久沒有來這裡了?
最後一次好像是在我高一時...
還在爬蟲館買了一隻會發出很奇怪的聲音的烏龜...= =|||


走到大門...發現大門重新修過了...不一樣了...
拿出學生證...優待票30元...
想到我們手上的票跟旁邊的小朋友是一樣的...忍不住XDDDDDD!


我的習慣是搭園車坐到企鵝館...然後一路逛下來...
沒想到它在上面的站也換位置了...
於是只好從鳥園開始逛起...
在鳥園生態裡...遇到了平常遇不到的事...
我們一踏進鳥園...就看到...


〝一隻孔雀朝我們衝過來...後面還跟著一隻...囧囧囧!!!!!!!!!!!!!!〞

一大早就受到這種驚嚇...壽命不知少了幾年...>"<
壓壓驚(拍拍)
前往企鵝館...還是一群企鵝在那裡...讓我聯想到電影〝快樂腳〞...
前往爬蟲館...龜、蛇、蛙...(我知道你最愛蛇啦!XD)
午餐→涼麵
前往溫帶動物區...我覺得我對於那裡的動物好像太過清楚了...
前往夜行館...動物有這麼可愛嗎?有人看到忘記把衣服帶走...= =
前往紀念品區...買了兩隻手指娃娃...老虎和獅子...
聽說有一隻叫〝小思思?!〞...囧


回想這一整天...
我發明了許多裝傻的用語...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天空很藍 天空沒有雲 啊...沒有天空...囧!!!!!
沒有天空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在爬蟲館...= =|||
一路上...我們一直笑...笑到顏面肌肉僵硬還是在笑...(需要按摩...)
我一定會很健康XDDDDDDDDDDDDDDD!
不行!笑點要高一點...不然真的會笑死...>"<


走出園區...到隔壁遊樂區晃晃...(好像也不是遊樂區)
投籃機...我該恨你嗎?
分數永遠這麼低...唉!
哇!真不愧是600分俱樂部的高手...不同凡響啊!(拍拍手)
我絕對不會跟你賭東西...


要回家了嗎?有點不想...
討論一下...
決定去看我們兩個都還沒看過的〝Night At The Museum博物館驚魂夜〞
就這樣...我又第四度跑到西門町...= =|||


果然是一部非常搞笑的喜劇片...又害我的顏面肌肉再度僵硬...
呼~~真的累了...
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家了...







跟你出去玩...真的玩的很開心XDD!
有空再一起出來玩吧!
下次笑點高一點吧!不然你的顏面肌肉可能無法恢復.......












元...帶一群小朋友玩...辛苦了...
我知道你有些訝異...你不用說...我懂...
原諒我忘記告訴你...我改變行程沒有去台中...抱歉Orz
等你忙完了...再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