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腳受傷以來...
最紮實練球的一次...


到球場...投籃...等大家來...
大家的行李都太多...要回宿舍一趟...(到底有幾箱啊?= =|||)
大家到了...
開始跑半個球場十圈...熱身...
作操伸展...


防守步... (這是讓我腳酸的開始...)
傳球...胸前...地板...120球...
(胸前傳球讓我跑到有點喘...)
後衛前鋒分開練... (我跑去練後衛...運球還要加倍努力...)
排兩排投籃...先〝壓縮〞...50球... (不知為何...我的投籃很僵硬...)
左右兩邊上籃...各50球... (我左邊進的比右邊多...= =|||)
然後好樣就開始練區域... (好像...)


今天的我...守前鋒的位置...
已經熟悉自己要做什麼...
只是當有兩個人跑進我的區域...手上都沒球...
我有點不知所措...
慌亂之下...
還放著有球的人...讓他輕鬆進...
後來進入狀況...就比較好了...


換我們進攻...
我的進球率終於提高了...
早上練投一百顆有點效果了...(小開心XDDD!!!)





但是...



我的移位...
可能有點問題...
需要跟隊友多多溝通...


我的傳球...
還是會亂傳...


我的視野...(觀察力)
必須再放大放寬...
別永遠只有籃框...


還有最糟的...






我的卡位...


手要綁起來!!!


每次卡位我的手都不自覺的伸出去擋別人...
甚至...






還打人!!!!!!


學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跪下~~~)


這真的很糟...
就代表我一定很快就五犯下場...= =|||


嗯...還有需要改進的...請大家告訴我...
我一定努力修正...





就是這樣...
有預感明天會痠痛...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