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打完羽球...
也接近中午了...
雖然有吃早餐...
肚子還是超餓!!!!!!!!


到男宿買了一個超級大便當...
回房間吃...
結果...吃太飽了...
肚子漲ㄚ...很難受...(誰叫你這麼愛吃!!!!!!!!!!!)


下午跟我預料的一樣...





胃...開始疼痛...





連農經課想好好念書...都無法...






好不容易下課了...
回宿舍休息...
開始不要命的玩遊戲...(你不用考試了喔?)
這...大概是一種麻醉劑吧!
覺得胃比較不痛了...
這是替玩遊戲找藉口嗎?

= =|||

有可能吧..........壞小孩!!!!!!




晚餐不敢吃...因為胃還在痛...
可是好餓..........................




就這樣不知不覺很晚了...
學伴突然敲我MSN...
我才知道原來學長找我...
趕快翻出手機...









它沒電了...= =|||
每一次都在有事的時候沒電...





原來學長姐要給我們〝all啪糖〞...
真的超級豐盛的!!!
幸福的感覺~~~~~~~
超級非常感謝學長姊!!!!!!!!!!!!!!!!!!!!!!!!!!!!!










然而手機不爭氣...
所以我明天才能拿到...






睡覺前...實在餓的受不了了...
跟室友出覓宵夜去...........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吃宵夜...






沒辦法...太餓了也睡不著..........







就這樣...宵夜吃完了...
睡覺去...
聽說明天行程滿滿...
想到...就累...
睡了...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