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東收收西收收

該弄得弄一弄

早餐吃飽飽

好趕好趕的感覺

 

 

 

與夥伴道別

匆匆殺去搭火車到Bus轉運站

 

 

 

一路衝衝衝

即時趕上!!!

 


↑就是這裡了,在這裡買票

 

 

有點像國光號櫃台= =+

(謎之聲:啊客運不都一樣?!嘖嘖…)

 

 


↑車票66

 

 


↑就是這台,要坐在上面4個小時…Orz

 

 

 

Stanthorpe位於Brisbane City西南方直線距離170km

QueenslandNew South Wales交界附近的一個小鎮

 

 

 

10:45am上車

找個好位置,外套蓋好

繼續睡……ZZZzzz

 

 

 

中途醒來

赫然發現我來到了荒郊野外

 

 


 

 


 

 


↑玉米田XD!!

 

 

 

這是我來到澳洲以後,第一次到荒郊野外

很藍很藍的一大片天空

一望無際,看不見盡頭的土地

蝦咪都沒有XDDD!!!

 

忽然覺得

在這種地方,沒有自己的車子

好可怕…Orz

 

 

 

中途在一個Warwick小鎮休息了三十分鐘

 


↑下車上廁所

 


↑這對面,剛好有一個教堂

 

 

大家都很優閒

司機原本說1:30pm上車

結果也是拖很久到1:45pm才上車

 

 

上車後,大約莫30~40分鐘後

終於到了Stanthorpe…

 

 

 

下車

打電話聯絡

等了好久

等到一度以為被放鴿子

一個小時後,終於等到了…Orz

 

 

 

由於住的地方偏遠

所以先載我去woolworth

給我15分鐘買東西

時間短暫,我也沒想太多

只買了一條土司和一罐牛奶

想說還有5包泡麵,應該可以撐過六日

撐到星期一的統一採買日

 

 

 

接著

車子就直接開到了我住的地方了

 

 

 

那地方總共有兩棟房子

一邊比較小,住了4個人

另一邊比較大,住了9個人

再加我就是第10個人了

 

剛到

沒啥時間拍照片

明天再補上吧!

 

 

 

室友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只有其中有一位是香港人,另外一位是韓國人

說實話

這是我到離開台灣以後,頭一次遇到這麼多的台灣人= =+

突然有點不習慣…Orz

 

 

 

無論如何

順利抵達!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

 

今天是5/14

啊一啊

啥時才會趕上進度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lfdream9 的頭像
    wolfdream9

    Life's a struggle

    wolfdream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